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反对学校装致癌网络 医生斥教部卫生部“无知、无良”


反对学校装致癌网络 医生斥教部卫生部“无知、无良”

  • 王美丽(左起)、温秀枝、李斯杰、涂仲仪及梁锦源准备统和全国各地反对在学校内建立电讯塔的学生家长,提呈备忘录予相关单位。
(槟城24日讯)槟城电磁波辐射公害防护协会反对教育部推行的全新学校无线互联网系统“1BestariNet”,来自民政党的该协会医药顾问涂仲仪医生更不顾国阵同僚之情,斥责教育部及卫生部“无知、无良”。
该协会指出,“1BestariNet”学校无线互联网系统采用全球微波接入互操作性(WiMAX)技术连接网络,以及校内使用WiFi无线上网技术,都是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列为“2B级可能致癌物”等级,对学生构成严重负面影响。
辐射等同柴油排气氯丹
“你能让柴油车的排气,或氯丹这种有机氯杀虫剂每周5天飘进教室里吗?因为WiMAX和WiFi无线电频率辐射无线和柴油排气和氯丹等同样属‘2B级可能致癌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