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德国科学家莅临槟城主讲“如何防止辐射伤害健康”专题免费讲座会





“不要全槟无线”组织联合“槟州人民反对电讯塔影响健康联盟”定2009年1月11日,周日,早上11时至下午2时,于槟城爱心大厦举办题为“如何防止辐射伤害健康”的免费专题讲座会,主讲人来自德国科学家的戴尔玛(Dietmar Heimes)。

在一项记者会上指出,戴尔玛於德國The Aachen工艺大学取得電機工程碩士學位。於1994年加入专门研究防止电磁辐射的公司,曾發表多項研究報告,著有“Bioresonance according Paul Schmidt”(根据保罗史密的生物共振)一書。

在戴尔玛即將主講『如何防止幅射伤害健康』的演講中將會告訴您如何檢測負面幅射對人體的影響,例如電磁幅射、无线电磁波、地下幅射、酸性體質等等,如何防護及減少它。讲座会以英文媒介,惟会上将由林怡保医生及陈奕权医生进行中文翻译。

戴尔玛曾多次莅临槟城及主讲有关电磁辐射危害健康讲座会,在10年前即针对槟城的电讯塔会危害人体健康一事发出忠告,并劝请电讯塔应与人群保持至少200公尺的距离。 在槟州人民各地区人民继续面对电讯塔影响健康及生活品质同时,戴尔玛将为受影响者及人民讲解这些电磁波及人体造成的影响。

戴尔玛从事研究的生物共振(Bioresonance)是其中一套专门研究人体受到电磁辐射影响后对各器官可造成的不利影响。生物共振根据人体皆有固定的频率来探测人体各部份的正常与否。

在记者会上,也是“不要全槟无线组织”发言人的的林怡保医生及陈奕权医生促请公众到场聆听。林怡保医生指出,此次讲座会旨在教育人民认清电磁辐射对我们人体健康造成的潜在威胁,这包括家中安装的无线电话(DECT),无线上网、以及居住靠近电房,高压电塔地区或是靠近电讯塔。

她说,电磁波尤其对孩童、老人、病人及电磁敏感者带来最直接的影响及伤害,比如居住靠近高压电塔的孩童即面对极高的白血病(血癌)的风险,那些居住靠近电讯塔者也面对极高的癌症发病率,这些研究报告皆一再警惕人民必需远离这些装置,以免后悔莫及。然而她说,在全国以及槟州威省一带如威南等地区,却继续有不少的人民居住在高压电塔下,情况令人担心。

此外她说,家中的无线上网及无线电话相等于在家中安装“迷你电讯塔”,这些装置将放射出无线电磁波笼罩全家,这也是为何该组织反对全槟无线的原因,更希望更多社会人士了解电磁波的伤害,从现在起弃用家中的无线电话及无线上网,选择传统的电话线,以利孩童及家人的长远性健康。她承认,无线装置的确带来利便,可是在方便与健康必需选其一时,相信人民作为明智的决定。

她也极关注一些学校为使了方便,开始装置无线上网,要求这些学校应选择拆除这些装置,避免在成长中的孩童因为无线电磁波的影响,危害未来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