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槟州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等拜会槟州民主行动党主席曹观友行政议员等



槟州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及居民代表一行人拜会槟州行动党主席曹观友(前排右三);左起詹义华、陈瀚威市议员、郭庭恺州议员。

(槟城2日讯)槟州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于日前联同州内多个受电讯塔影响的各区居民代表礼貌拜会槟州民主行动党主席曹观友行政议员,针对州内电讯塔及槟州政府推行中的“全槟无线”计划提呈备忘录及提出建议。

槟州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成员包括发言人温秀枝医疗师、顾问陈奕权医师、顾问林怡保医生、顾问涂仲仪医生、成员王美丽、成员李斯杰、成员蔡昌卫,成员李翠华(丹绒武雅);各地区代表包括来自大山脚的詹义华、日落洞柴埕居协主席李健义及居民、垄尾家乐阁居协主席王海清及居民、亚依淡居民代表张女士、比南利区居民代表雷翠梅。

陪同曹观友出席会者尚包括槟州行动党秘书郭庭恺硕士州议员、财政陈瀚威会计师市议员及曹观友助理。

一行13人在早上11时向也是槟州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的曹观友报告了对电讯塔及槟州政府推行中的全槟无线计划潜在的电磁辐射对健康带来的隐忧提呈备忘录;会上也提出优先解决面对电讯塔困扰的受影响地区。对话会在融洽气氛下进行及完成,会上也要求在一个月后能重回桌上针对同样问题再次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