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黃泉安:為民聯加分 無線上網非檳負資產



北馬 2011-01-19 18:36

黃泉安:我和檳州免費上網計劃不會拖累檳州民聯。

(檳城19日訊)檳州政府電訊基設特別工作隊主席黃泉安指出,他本身將以“績效”來證明,他大力推動的“檳州免費無線上網”計劃不會拖累檳州民聯,反而會讓檳州變成一個高速上網的州屬,以配合檳首長林冠英有意把檳城打造為國際城市的步伐。

根據一份中文免費週報的報導,指黃泉安推動的免費無線上網計劃已經“觸礁”,這將會拖累檳州民聯的事項,黃泉安極力否認,他強調,他絕對不是檳州政府的負資產,而且該項免費上網計劃也不會拖累民聯。

“我和檳州免費上網計劃會不會拖累民聯,還是為民聯加分,到了大選,他們就會知道。”

擬引進4G技術

他說,他個人不想針對這個沒有根據的指責做出回應,但將會以行動證明,他推動的這項計劃,將會讓人民受惠,這包括準備在29個民聯中選的州選區中,增加免費上網的熱點。

他指出,目前他準備大力推動兩項計劃,以讓檳城成為一個高速上網的城市,第一,就是將在今年內再增設750個免費上網熱點,把熱點增加至1500個,覆蓋範圍延伸到郊區。

他披露,這全新的750個熱點,將會專注在人口密集的地區,尤其是在民聯中選的州選區安裝,此外,也將會延伸到郊區,讓更多人民受惠。

他披露,第二,他將會協助州政府,引進需付費的高速4G無線上網技術,目前楊忠禮集團屬下的YES公司,有意引進這方面技術。

光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