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王美麗:根據預警原則 公園不應設無線上網


15/09/2011 21:55


(檳城15日訊)檳州電磁輻射公害防護聯盟秘書王美麗認為,檳島市政局公園不應裝置免費無線上網,因為在“預警原則”中,是不應讓公園暴露在射頻輻射下,她建議將上網熱點設在公園某特定角落。

 她是對負責裝置全檳無線上網的立通國際有限公司,日前向媒體指出該公司將在上述公園設無線上網熱點一事,如是指出。

 “該聯盟也致函檳州政府、檳島市政局及立通國際有限公司,要求關注此事。”

 她指出,根據預警原則,是不認同具有輻射的設施建立在學校、公園、圖書館、醫院等,因此有關當局,不應在這些敏感地區裝置無線上網。

 “大部分到公園的人都是去運動,很少會帶手提電腦上網。”

 她指出,既然設有抽煙區和禁煙區,就應也設有無線上網區和非無線上網區。

建議設在特定角落

 王美麗是今日召開記者會上,如是指出。

 出席者包括該聯盟副主席李斯傑、醫藥顧問涂仲儀醫生。

 王美麗指出,檳安醫院與韓江學院也有免費無線上網,這些都是不應該的。

 她說,會在今日將公開信電郵給全檳國州市議員與立通公司,並將致電掌管檳州地方政府委員會的曹觀友,表達在市政局公園裝置無線上網的意見。

 她說,曹觀友在去年4月已接受預警原則,取消原本設在五條路公園還未操作的上網設施,這證明州政府實施預警原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