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歡迎民眾撥打04-6421591詢問‧檳免費上網熱線啟動



北馬 2011-03-19 11:22


黃泉安所指處為檳城免費無線網絡介入器,只要關閉建築物電源,它便停止操作。(圖:星洲日報)

(檳城18日訊)檳州政府推出檳城無線網絡投訴熱線電話04-6421591,以便負責的REDtone通訊公司可以協助解決人們無法上網的問題。

檳城免費無線網絡幕後推手國會議員黃泉安昨日(18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有關熱線電話將取得“公民監督”,和回饋用戶經驗的功能。

上網若遇障礙
須提供詳細資料


人們尋求檳城無線上網服務面對障礙進行投訴,必須提供發生障礙的地點、時段、大致情況等資料。

他說,有時問題可能出在用戶所在的地點並非檳城無線上網熱點據點,或遠離據點,見到的是流浪無線訊號(Stray Wireless Signals),無法接通。

他說,有時用戶身在熱點據點,可是涉及的無線上網介入器所在的建築物電源關閉,由於沒有電源而停止服務。
他說,有時問題出在用戶使用的是舊式手提電腦,或舊式手機,追不上它的要求,有時問題出在新的操作版本無法和它相容,如智慧式手機或電腦的FLASH版本不受支撐。

每隔15分鐘會自動斷線

他說,檳城免費無線網絡也有自動斷線的設立,每隔15分鐘便中斷,必須重新登錄,世界上的許多大城市免費無線網絡都有這種自動設定。他說,人們必須登記成為檳城免費無線網絡的註冊用戶,才能享有服務。人們也可以上http://www.pdctelco.com.my或http://www.redtone.com查詢。

針對胡棟強投訴不能免費上網
吉寧萬山無網絡介入器


針對檳州民青團團長胡棟強在報章上投訴,在吉寧萬山附近的新街無法通過檳城免費無線網絡上網,黃泉安說,當地不是熱線據點,沒有任何免費無線網絡介入器。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1.03.18

No comments: